江门市广播电视台招聘信息

提交时间 2018-09-27
公司简介
      江门市广播电视台是广东地区一流地方媒体,是珠三角地级市广播电视新闻宣传事业单位。单位内设办公室、总编室、全媒体新闻中心、广播节目中心、电视节目中心、技术中心等十个中心部室,现有员工300余人。近年来,江门广电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推动融媒发展,全媒体平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新媒体产品传播影响力在全省和全国城市电视台中位列前茅。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我台官方网站(http://www.jmtv.cn/)或关注我台微信公众号“江门广播电视台”,或下载我台手机客户端“江门邑网通”。

岗位名称:新媒体编辑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专业,有新媒体操作经验优先;
    2、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好的信息处理、整合能力和较强的新闻敏感性;
    3、擅长专题策划、活动策划,能够独立完成选题策划、稿件组织与专题制作等编辑工作;
    4、独立学习能力强,乐于接受新事物,具备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5、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投简历的报名方式(简历可附上其他详细介绍材料等),应聘邮件请将简历及附件打包到一个压缩文件,压缩文件名称为“应聘岗位+姓名”,简历投递到邮箱:jmtvhr@126.com 。
五、实施步骤:
      发布招聘信息——应聘者投递简历——简历甄别筛选、面试——确定试用名单

福利待遇:以上招聘职位一旦录用待遇从优,购买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和企业年金,转正后待遇更丰。若需了解待遇详细情况可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750-3078568  林生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发展大道178号江门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部
人气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