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提交时间 2018-09-27
一、企业简介
       惠州农商银行在六十年历史的农村信用社基础上,于2012年9月成立,成为广东省第一家由城区联社合并、并以地市名冠名的农商银行。实现“蜕变”的惠州农商银行,从业人员1400多人,共有营业网点113个,成为惠州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地方法人银行。围绕“诚兴惠风,信立农商”的经营理念,厚积薄发的惠州农商银行紧扣时代脉搏,各项业绩均交出了亮丽答卷。截至2017年12月,总资产达427亿元,比开业初增加237亿元;截至2017年12月,各项存款余额35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9亿元;存贷规模均实了翻一番。近5年分别实现经营利润4.55亿元、5.24亿元、5.85亿元、6.65亿元、9.40亿元,近5年累计上缴各项税费达13.4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历史最好水平,成为支持惠州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二、招聘岗位
管培生(20人)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2018年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 软件工程、 金融会计和文秘类等相关专业; 
3、踏实诚信,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有薪假期:正式员工享有带薪产假(陪)、婚假、丧假、病假、带薪年假。 
3、保险公积金:六险二金。 
4、晋升机制:公司设立良好的晋升机制并提供内部竞聘。 
5、成长与职业发展:为所有岗位建立了成长模式和职业发展通道,并以顾问形式为员工提供成长建议。 
6、体育锻炼:篮球、羽毛球活动,休闲区提供桌球、乒乓球。 
7、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技能提升培训等。 

五、联系方式
工作地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惠州大道(江北段)82号信合大厦
招聘联系人: 林小姐/马小姐
联系人电话: 15914255286
联系邮箱: 2601166519@qq.com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就业指导部
人气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