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招聘信息

提交时间 2018-09-27
一、企业简介
       中铁建工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和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等七项一级总承包资质。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铁路站房、铁路新线、市政公用、钢结构制作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地基与基础及装修装饰工程的施工,并从事房地产开发,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等多元业务经营。

二、招聘岗位
文字秘书(3名)

三、岗位要求
(1)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哲学、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
(2)有一定文字功底,工作踏实、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邢小姐
联系电话:0755-26974717   
传真:0755-26971845
联系邮箱:2157591480@qq.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建工村34号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五、应聘须知(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成绩单、各类证书扫描件等,并须注明户籍所在地)发送到邮箱2157591480@qq.com ,邮件主题为“学校名称+所学专业+姓名”。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就业指导部
人气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