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领导亲临送关怀 人文学子展风采

提交时间 2018-09-27

  1月11日,人文学子正式展开第三天的军事训练,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华来到人文与法学学院所属四团十五营训练场地视察军训情况并对军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视察中,周艳华副书记首先对军训宣传栏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宣传栏是一个窗口作用,要及时将学生优秀稿件粘贴出来,充分发挥人文学院的优势,展现人文学子的精神面貌,以文字的力量激励来学生军训。


周艳华副书记对宣传栏提出指导意见

  在视察军训开展情况时,周艳华副书记对十五营每个排都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冬训不比夏训容易,要注意军训安全,确保军训顺利安全进行。”她亲切叮咛受训学子,要做好保暖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军训的挑战。


周艳华副书记亲切叮咛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 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将士们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惧强敌 敢较量/为祖国决胜疆场......”二连一排以嘹亮的歌声迎接周艳华副书记的检查,一首《强军战歌》展现了二连一排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周艳华副书记的表扬。


二连一排唱《强军战歌》

  周艳华副书记与四团团长郑教官了解军训开展情况,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教官训练,有任何需要或者意见都要尽快跟学院反映,学院争取为教官军训提供最大的便利。郑教官也向周艳华副书记汇报了人文学子的军训情况,表示人文受训学生服从任务、听从指挥,整体表现优秀。


周艳华副书记与团长了解军训情况

  周艳华副书记还对军训茶水供应、活动安排等工作都做了了解,辅导员老师周士琳亦向周艳华副书记汇报了近几天军训工作。


辅导员老师向周艳华副书记汇报工作

  据悉,为了加强学院与家长的联系以及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人文学院将邀请部分家长到训练场地现场,现场了解孩子的军训情况,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作用,为学子们加油打气,鼓励学子出色完成军训任务。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文/图 区锦桂
人气
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