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军训师师长杨运东视察指导四团军训工作

提交时间 2018-09-27

  1月12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军训师师长杨运东来到启林北训练场视察指导四团军训工作,副师长谭寿能,副参谋长朱金秋、蔡汇民,司训部部长王向方,后勤部副部长江青英,四团十五营政委张木明,副政委周艳华,易晖等陪同视察,各位领导一同观看了四团的会操。


师长杨运东观看四团十五营会操

师长杨运东看军训杂志《军绿》


师长杨运东被人文学院展板吸引

  “虽然人文与法学学院今年的新生党员人数较少,但是我们仍然组建了一连一排为模范引领排,为整个营起模范引领的作用。”周艳华向师长杨运东介绍了十五营的情况,并展示了学院的最新军训特刊《军绿》,师长杨运东在翻看军训杂志的同时不忘给《军绿》点赞,“人文与法学学院一直以来都在军训中融合自己的学科特色,发挥自己学院的特长优势,为我校增添了人文气息。”此外,学院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也吸引了各领导的关注,宣传展板包括最新的军训杂志和优秀军训通讯稿,以及来自辅导员老师、教官、师兄师姐、军训学生等人的留言,留言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和鼓励,激励着军训的同学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师长杨运东了解后勤保障情况

  杨运东师长还特地询问和查看了后勤情况,周艳华介绍了学院的后勤保障情况:“除了稻香园有供应热水、姜汤等,学院安排了后勤值班人员,在大本营为军训的同学们准备了热水、葡萄糖、姜汤等。”师长杨运东指出,在寒冷的天气下,后勤保障务必充足到位,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 文/图 关磊、邓子贤
人气
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