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四团十五营举行第一次军训会操

提交时间 2018-09-27

    军训进行到第三天,为检验军训学生的训练效果,营造各排“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1月12日上午,四团十五营于启林北训练场举行了第一次军训会操,十五营的九个排参加了此次会操。华南农业大学军训师师长杨运东、副师长谭寿能、四团十五营副政委周艳华等观看了此次会操。


 四团十五营会操

    会操开始,每个排一一上场进行会操,完成各个指令,各排均认真对待,展现出当代青年应有的气质和精神,各排的精彩表现也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会操结束后,二连连长进行了点评,他认各排表现均不错,但有提升的空间,希望同学们坚持刻苦训练,进一步提升训练效果。


认真训练


会操——敬礼


为精彩的会操鼓掌

    军训进行到第三天,军训的同学们未有丝毫的懈怠,严肃认真地进行训练。正步一直是军训的必修课,四团十五营的同学们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训练。一连三排的曾美玲同学由于表现优秀,被作为模范带领全排进行训练,这种方式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模范带动全排训练,教官查看动作并及时指导矫正,使军训的训练效果更加显著。三连三排采取教官亲自指导,全排同学共同学习的方法,促进同学们对细节的掌握。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 文/图 关磊 邓子贤
人气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