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钟仰进副书记到人文与法学学院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提交时间 2018-09-27

    18日下午,人文与法学学院领导班子在院楼30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在“不严不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钟仰进副书记莅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刘红斌书记主持。


钟仰进副书记莅会指导

    钟仰进首先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作出明确指示。他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强调政治纪律与组织纪律,开展群众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监督、相互促进。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落细落小见真章”,强调各党员领导干部要从细从小处深入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待在践行“三严三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对分管工作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会议情况

    会上,刘红斌代表学院班子通报2014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分析产生问题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红斌就个人实际情况以及师生反馈意见,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杨乃良以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深入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把党务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中,做到齐头并进、互相促进。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与青年教师谈心、常设意见箱等多渠道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热情,共同建设“关爱人文、包容人文,活力人文,希望人文”的目标。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