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华农夜跑强体魄,四团齐心显毅力——四团开展华农夜跑活动

提交时间 2018-09-27

    1月12日晚,四团开展华农夜跑活动,四团各教导员、教官以及从各营抽调的模范引领排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夜跑活动。

    夜跑队伍以启林北篮球场作为夜跑活动的集合点与起点,夜跑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整装待发。队伍从启林北出发跑到东区运动场,经过紫荆桥最后到达夜跑终点——华农大正门。


夜跑队伍有条不紊地前进

    当夜跑队伍行进至东区运动场时,夜跑的学生在辅导员和教官的带领下,围绕东区操场跑一圈,随后继续前进,夜跑队伍有条不紊地前进着,展现了四团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坚定毅力。


四团合影留念

    全体教官、教导员和学生共同在华农大正门下合影留念,夜跑活动圆满结束。四团十五营的姜泽斌同学表示,夜跑活动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是很有意义,让我明白今后要坚持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 文/图 关磊 区锦桂 龚远玲 陈熙 李宸煊
人气
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