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领导关怀寄学子,冬日情暖启林北——人文与法学学院领导看望军训学生及承训官兵

提交时间 2018-09-27

  1月13日下午,人文与法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班主任和全体教导员一行来到启林北训练场看望军训学生及承训官兵,了解军训开展情况并对军训工作做了简要指导。


观看军训宣传栏

  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等一行来到训练场首先被军训宣传栏吸引,翻阅了军训刊物《军绿》,阅读了学生的优秀通讯稿,仔细查看了学院模范引领学生光荣榜。领导们和老师们纷纷在军训留言板上写下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刘红斌书记留言鼓励学生军训加油并表达了对教官们的感谢,而杨乃良院长一句“军营展英姿,校园逞英豪”道出了他对学生的真切期盼。


给军训学子留言打气

  刘红斌书记等一行视察了学院九个训练排,人文学子用嘹亮的口号以及挺拔身姿接受领导们的检阅,展现出人文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们还与教官们亲切交谈,了解学院军训开展情况,对军训成果表示肯定。学院领导们还对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学生进行关心慰问,对他们负责的后勤工作给予肯定。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视察军训情况


院党政领导班子慰问跟训学生


与教官们亲切交谈

  据悉,人文与法学学院一贯坚持军训期间关心慰问受训学生和承训官兵,在军训工作中形成党政领导、系主任、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全力支持、全员参与和全程关注的“三全”工作模式,把握学生思想脉搏,了解学生训练效果,关心学生生活情况,解决官兵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军训工作。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文/图 关磊 区锦桂
人气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