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歌声承载志向,传情达意暖心 --四团十五营举行军训联谊会

提交时间 2018-09-27

    为缓解军训压力,丰富军训生活,1月14日下午,在紧张的军事训练之余,四团十五营在启林北训练场举行军训联谊会,辅导员周士琳、四团十五营的九个排参加了此次活动。


军训联谊会唱响军歌

    “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也许值得纪念的事情不多,至少还有这段回忆够深刻。”寒风凛凛,歌声暖人心。二连连长率先以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和《淘汰》赢得同学们的热烈喝彩,精湛的歌技令同学们赞叹不已,现场掌声雷动。教官们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极为和睦融洽。藉此轻松氛围,二连连长对近来同学们的表现和训练成果作出了点评,希望同学们虚心听从教官的指导,坚持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军事训练。

    周士琳老师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认为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与教官之间的军训情谊,并表示接下来会安排更多类似的活动,创造美好的军训回忆。另外,周士琳老师强调了内务整洁的重要性,她列出标兵宿舍的名单,希望同学们前去标兵宿舍进行观摩学习。

    “教官们一改平日里严肃的形象,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调皮可爱的一面,军训充满欢乐!”一连三排的一名同学接受采访时如是说。绿营生活多姿多彩,教官与同学们的精彩互动,让同学们在军训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文/杨桃 图/田睿
人气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