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人文与法学学院:军训学子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提交时间 2018-09-27

    为帮助新生们了解党员发展标准和流程,端正入党动机。1月15日晚,人文与法学学院在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讲座。学院党务秘书吴迪担任主讲,全体军训学子聆听了本次讲座。


现场

    吴迪分析了从2012年至2015年,发展党员的标准越来越高,高质量的标准体现在优秀的综合表现、扎实的群众基础等方面。他精要讲解了《细则》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的流程,分析了正确和错误的入党动机。他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入党,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积极努力。

    1连2排的孙嘉俊在讲座后表示,开学初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参加本次讲座,了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知道自己与党员的差距,今后要更努力了。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 文/关磊 刘彦君 图/陶颖琪、田睿
人气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