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人文家委会开展家长为军训学子加油打气活动

提交时间 2018-09-27

  1月16日,人文与法学学院家长委员会牵头组织15级新生家长赴军训场为军训学子加油打气,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华、家长委员会主任刘培全、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长们观摩孩子们训练


与家长们热烈交流

  军训学生看到家长们前来都主动向他们礼貌问好,并向各位家长们展示了军体拳。学生们动作整齐划一,拳脚敏捷,刚劲有力,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家长们热烈掌声。家长们也纷纷向孩子们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的表现点赞加油。一些家长对学院设立模范引领排来带动全体学生学习先进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学院开展诗歌朗诵会、华农夜跑、联谊会等活动大加赞赏。家长宋德贵先生说道:“看到孩子的精气神和魄力都很足,我非常欣慰,军训特色活动搞得也不错,对培养孩子的价值观很有帮助。”

 

观看军体拳

  随后,学院还与家长们举行了座谈交流,刘培全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家委会组织特色活动的情况,征求家长们对下学期活动开展的建议。周艳华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就业情况等,积极听取家长们在学习实践、国外交流、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的良好建议,家长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家委会组织的特色活动。一位家长在座谈会上说道,“学院组织我们参加书法展和摄影展,让家委会这个平台变舞台,让我们可以尽情发挥,施展才华。”另一位家长在家委会微信群中留言中写道,进入新平台,结识新朋友,展示新风采,也得到其他家长们的一致点赞。


合照留念

  人文与法学学院注重发挥家长委员会在家校联合的协同育人作用,通过举办一系列家长们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进一步增强与家长们的交流沟通,携手助力孩子们成长成才。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 文/图 关磊、田睿
人气
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