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提交时间 2017-11-19

  2017年11月19日上午,人文与法学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韶关市丹霞山举行。学院钟继军副院长、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陈昉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并揭牌。历史系副主任赵飞副教授及前来开展专题实践教学的历史系2016级全体同学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图1 钟继军副院长与陈昉副主任揭牌


参与揭牌仪式的师生


陈昉副主任热情与同学们交谈


师生们参观丹霞山博物馆


科普导师为同学们讲解丹霞山的摩崖石刻

  陈昉副主任对前来实习的师生表示了欢迎,同时她也表示,丹霞山境内村落众多,经济发展差异大,希望能够为教师们的科研提供“研究样板”。丹霞山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近年来,丹霞山着力推进科学名山建设,科普工作卓有成效,吸引了众多境内外高校学子前来开展学习活动。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无疑会进一步丰富我院多学科的实践教学途径,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 文/王行;图/乌日娜,郭健英等
人气
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