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学院2018年转专业(转入)面试通知

提交时间 2018-03-07

各位同学:

人文与法学学院2018年春转专业(转入)面试安排如下:

1、法学系:请各位申请转入法学专业的同学13日下午3点到人文学院七号楼115大教室集中参加选拔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其中笔试共45分钟,主要考察知识面和逻辑思维能力,不考核具体法律知识;笔试后面试,面试分组进行,每人5-10分钟,考察综合素质和能力。

2、中文系:请各位申请转入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13日下午3点到人文学院七号楼212中文系语言实验室集中参加选拔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其中笔试共60分钟,主要考察思维能力和写作能力;笔试后面试,面试分组进行,每人5-10分钟,考察综合素质和能力。      

3、历史系、哲学系:在人文学院7号楼115室集中,无须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请各相关考生携带好文具(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依时参加笔试与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总评成绩按百分制降序排名,录取结果将在学院网页予以公示。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18年3月7日 

作者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
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