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过来人”沙龙

提交时间 2019-04-26

      第三期“过来人”沙龙

    4月26日,人文与法学学院第三期"过来人"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吴水良律师,以及他的律师团体,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沙龙。

                           


     本次活动沙龙吸引了许多大三学子前来参加,现场座无虚席。本期沙龙的内容大致分为四项。

     第一,由吴水良律师向我们介绍他的律师团队,他的团队由几位拥有丰富办案经历的律师和几位年轻的律师组成,他们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律师的独特魅力。

                      


     第二,由经验丰富的周律师来为我们讲解他所遇到精彩案件,向我们讲解了丰富的案情,让我们了解到一些现实中律师办案可能遇到的困难,如何去解决,如何去突破自己。坚持正义,坚持正确的事情,当律师站在法庭上,就像战士一样,奋战到底。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第三,由团队中负责业务扩展的郑律师来为我们讲解,如何能够有更多丰富的案源。最重要的一点是,精耕细作每一个案件,做好每一个案件,就是最好的宣传名片。

                                   


     第四,律师,学生交流活动,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提问,律师们用丰富的人生阅历为我们讲解就业毕业遇到的困难,为我们在律师一道上指点迷津,让我们收获颇丰。

                   

                  

                                         

  最后,本次沙龙活动圆满成功,几位优秀律师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律师这个行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大家也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多思考感悟。在此,就业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祝愿每个同学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陆奕滔  图:人文职创工作人员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