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律巨人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提交时间 2019-05-20


广州律巨人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2017年国家级立项的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发起,致力于为创业团队提供从初创期、发展期到成熟期一条龙法律服务。本团队以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法学系专业师生雄厚的学术与实务实力为依托同时吸纳了来自数学与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专业人才,此外本团队也跟多家单位开展合作,共建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平台。

  

团队架构


  

主营业务

社会法律咨询;法律文书代理;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不得从事诉讼代理、刑事辩护业务);工商登记代理服务;商标代理等服务;专利服务;版权服务;企业管理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除外);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市场调研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咨询微信及联系电话:18344305626

律巨人邮箱:GiantLaw@126.com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

 华南农业大学创业园207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