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提交时间 2019-05-31

四院联合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此次由人文、林风、经管和公管四院联合举办的创新创业讲座于5月26日晚在第四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现任华图教育集团副总裁、华南大区校长,也是脑洞科技、华图优职的创始人郑文照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授,本次讲座共吸引300多名学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现场)

(主讲人郑文照老师)

本次分享会包括创业与就业两方面内容。在创业分享中,郑光照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有创业的想法并建议有志于创业的同学,首先需要具备坚持和责任担当,通过了解并补齐自己的短板,积累自己所需的资源,增长自己的阅历后再创业。

(讲座现场)

针对就业模块,郑光照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行业职业选择、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以及笔试面试等求职方面的相关技巧。他强调道在场大学生在任何时候都需要保持学习的态度,不断沉淀,使自己更具有竞争力。同时,他强调在求职过程中需要做到人岗匹配,同学们需要针对自己的目标行业在大学期间进行针对性培养。

(现场同学提问)

在讲座最后的问答互动和抽奖环节中,现场同学们反响积极热烈,气氛非常活跃。相信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对自身未来的规划能有更深的理解与思考。

  

图文: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编辑:人文与法学学院曾旭婷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