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life:顾问行销招聘经理

提交时间 2019-12-23
一、职责描述:
  负责招募中心体系的规划、管理及执行,整合体系资源,组织和带领团队完成公司既定的招募目标。
1. 拓展网络招募渠道
2. 稳定招募专员队伍
3. 负责招募侯选人面谈
4. 建立招募中心培训和管理体系
5. 招募中心关键指标检视理
6. 其他主管交待的事宜。
7. 制定年度招募中心目标计划,及招募专员发展计划
8. 制定年度招募中心费用预算及管理
二、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欢迎应届生参与实习)
2. 熟悉顾问行销渠道运营模式及人员发展模式
3. 有效地沟通;能够协调销售团队之间、销售团队与其他相关支持部门的意见
4. 建立关系:能够通过积极有效的沟通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获得相关部门的业务支持
5. 关注细节
6. 结果导向衡量绩效
7. 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热情诚恳
8. 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9. 有人力资源经验优先
三、公司介绍
  MetLife(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1868年,资深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通过下属子公司及附属公司为个人与企业客户提供寿险、年金、员工福利和资产管理等金融服务,帮助人们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从容驾驭人生航程。目前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开展业务,并在美国、日本、拉丁美洲、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拥有市场领先地位。美国百强企业中约90%的企业由MetLife提供金融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metlife.com。 

四、其他
工资:底薪+绩效奖金
工作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03号广州国际电子大厦34楼(地铁区庄e出口,78/78A,B10直达)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36785312@qq.com或加微信36785312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年级+姓名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