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情,在家找工作 ——“五院联合线上双选会”顺利举办

提交时间 2020-05-08

携手战疫情,在家找工作

                      ——“五院联合线上双选会”顺利举办

为了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与发展带来的冲击,学院积极携手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其他兄弟学院联合举办了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管理类、文法类、外语类、艺术类空中双选会43-416日期间,依托“智联招聘”的技术平台,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双向沟通的桥梁。

43-414日为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在此期间,学生可随时投递已通过审核的招聘岗位。为了能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招聘信息,学院通过多种渠道邀请优秀单位前来参会,包括:直接向用人单位HR发出邀请、动员全院师生引荐相关资源、联系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老师帮忙宣传、发动校友邀请用人单位前来参会等。与此同时,为了最大限度地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学院综合采用了公众号推送、毕业生群内宣传、就业联系员一对一告知等多途径将相关信息及时、准确地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

报名“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数量达228家。筛选后,共有137家单位通过审核,发布了招聘需求。16日当天在线单位118家,其余单位也在发布岗位的过程中陆续完成了相关面试程序。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8000多个岗位,其中与文、法、史、哲专业相关的岗位高达700多个,包括:各类管培生、教育机构教师及培训岗、行政文秘、文案策划、人力资源、学校教师、公司法务、律所助理等。华农本校报名的学生数量达499名,共投简历1556份,16日当天350名同学参与了“在线双选”环节。在学院前期的动员和宣传下,我院共有80名各专业毕业生报名参会,合计投递简历258份。在此,祝愿参会的同学们终将收获心仪的offer

本次“双选会”不仅吸引了院内、校内的学生参与,同时,也有很多外校同学前来应聘。这也反映出了疫情期间毕业生们求职的迫切性。据悉,线上“双选会”是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项目之一,后续还会推出更多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落实就业的相关举措和活动,敬请期待!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