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校”文科类联合专场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提交时间 2020-05-13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增强毕业生求职积极性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实现精准对接,由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人文与法学学院牵头,携手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暨南大学文学院等三所高校文科类院系联合举办大型网络视频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51816:00

举办时间:2020520日、219:0017:00

主办方: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暨南大学文学院

协办方:智联招聘

2.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网址:

https://cct.zhaopin.com/m/jobfairDetails/2503

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报名&提交审核资料→等待学校审核→通过【企业中心】可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状态,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发布职位,收取/筛选简历

3.在线咨询&视频面试

可针对【候选人列表】及【求职者大厅】的学生发起(注:此功能开场期间内才开放;企业端可通过PC/智联企业版APP,与学生进行视频沟通)

1)主动发起

①点击【线上咨询】,当前页面会弹出聊天窗口,与学生直接沟通

②点击【预约面试】,选择【候选人适合的岗位】,学生手机端会收到消息提醒,点击【视频标识】可发起视频面试,学生可通过智联招聘APP直接回复/选择接听。(企业端视频可通过PC/移动端使用)

2)接收学生主动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①学生发起的【线上咨询】消息,企业可通过PC端聊天窗收到回复;

②学生发起的【视频申请】会通过PC/APP通知进行提醒,在沟通列表中选择学生,进入聊天窗视频面试

4.注意事项

1)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文科类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2)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及招聘过程需要符合教育部相关规定,不得出现虚假、歧视等内容或言语,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并上报教育部门 。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暨南大学文学院

2020 51

广东三校文科类院系2020届毕业生信息表.docx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