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公证处现拟招聘公证员助理

提交时间 2020-05-28

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公证处现拟招聘公证员助理数名


一、岗位基本职责:
1、负责协助草拟公证文书以及法律文件,协助公证员的日常工作。
2、负责公证文书及文件的打印工作,完成所需的复印、盖章、粘贴工作。
3、负责做好经公证员审核签章后的公证案卷整理、装订立卷和归档工作。
4、负责解答咨询(电话及现场),协助当事人办理相关公证业务等。
5、完成主任、副主任及有关公证员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招聘条件:法学本科以上学历;公道正派,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适应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薪资待遇:4.3K—7.5K,入职购买五险一金,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另加班费按劳动法发放。提供食宿。


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等资料发送至电子信箱9812200@qq.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盐田公证处+岗位”命名)。
联系人:陈小姐  0755-22723021。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