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沙龙——优秀毕业生升学分享会

提交时间 2020-06-03

为树立优秀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引导并激励大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人文与法学学院于530日晚上7:30-9:30,使用钉钉直播软件,进行线上第五期过来人沙龙——优秀毕业生升学分享会,各级同学踊跃参加本次分享会并准时收看直播。



在分享会上,2016级的唐兆康师兄,王心仪师姐,王凯莹师姐,李海琳师姐和刘洋师姐纷纷分享了自己关于国内外研究生升学和参加夏令营获得推免资格的经历,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方法和各科的复习建议。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各位同学也向师兄师姐们提出问题,并得到详细的回答。


本次分享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在考研,保研和留学等方面的认识,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整场分享会干货满满,希望各位同学们都能从中有所收获,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鼓舞学习的动力。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