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沙龙——优秀毕业生就业考编分享会

提交时间 2020-06-09

5 31日晚, 由人文与法学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六期过来人沙龙——优秀毕业生分就业考编享会,以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张慧婷、黄懿航等 7 名具有就业或考编经验的优秀毕业生。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交流会流程,全会由“嘉宾分享”、“答疑环节”两大部分组成。

首先 ,成功考编的学姐们合自身情况介绍了报考考编的流程、前期准备、复习计划的制定及单位面试等情况,内容丰富,实用价值高,为有意于或正在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随后,拿到名企 offer 的学姐们分享了求职的经历与经验、方法渠道及心得体会等,而且语言幽默、朴实,有助于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赢得了直播间观众的阵阵点赞。

最后,交流会进入答疑环节,不少同学咨询了关于就业考编方面的问题以及疑惑,毕业生一一做出详尽回答。

 本次活动通过毕业生们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考编的形势,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职创
人气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