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兴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提交时间 2020-08-06

律所简介:

华瑞兴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是以“立足建设工程地产,专注公司金融涉外”专业方向的“一强三专五能”且公司化管理的综合律师事务所。华瑞兴律师事务所现有中国执业律师三十余人,大部分律师可用普通话、英语、日语、法语、粤语与客户进行交流,部分律师兼具海外律师执业资格。华瑞兴律师事务所总部广州自有办公面积近千平方米,位于珠江新城金融商业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备先进、风格雅致。

  

华瑞兴律师事务所在提供建设工程、房地产、三旧改造、PPP项目、特色小镇、海外基础设施等法律服务方面成绩卓著,深受客户信赖,多次获得褒奖。现集揽“广东建筑业最佳合作律师事务所”、“广东省建筑业协会法律顾问”、“人民日报广东分社法律顾问”、“建筑时报最值得推荐的中国工程法律10家专业事务所”、“市政基础PPP项目首选律师事务所”、广州市人民政府兼职法律顾问律所、最高检《方圆律政》年度房地产律师律所、CCTV城市中国PPP专业律师律所、国家财政部PPP中心专家律所等诸多荣誉。

  

律所文化

愿景:以“立足建设工程地产,专注公司金融涉外”专业方向的“一强三专五能”且公司化管理的综合律师事务所。

使命:以实现专业化、团队化、公司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全球知名律师事务所为奋斗目标。

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人、专业、专心的高效优质法律服务。

精神:正直善良、学习创新、团队合作、利益共享。

  

  

(1)授薪律师助理(4000~6000/月)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建筑或法律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通过CET6,英语技能熟练,能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者优先

4.有国外一流大学留学背景者优先

  

(2)任职要求:

1.法学专业本科以上在读学生

2.通过CET4CET6,品学兼优

3.法学功底或外语翻译能力强,英语能力优秀者优先考虑

4.实习生岗位需尽量保证工作一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到岗3

(实习表现优异者可优先录用为本所正式员工)

  

  

有意者请将您个人简介,近照、身份证、学历证等资格证书复印件发送至邮箱:weijimin@gdhrx.com

华瑞兴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26

联系电话:柯小姐 18588938270

华瑞兴官网:www.gdhrx.com


华瑞兴客户宣传部出品


华瑞兴律师事务所成立十七周年(2002~2020),是一家以"立足建设工程地产,专注公司金融涉外"专业方向的"一强三专五能"且公司化管理的综合律师事务所。


使命:以实现专业化、团队化、公司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全球知名律师事务所为奋斗目标。

愿景:以"立足建设工程地产,专注公司金融涉外"专业方向的"一强三专五能"且公司化管理的综合律师事务所。

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人、专业、专心的高效优质法律服务。

精神:正直善良、学习创新、团队合作、利益共享。

发展理念:开拓业务是源泉;汇聚人才是根本;创新务实是基础。


注:如需关注华瑞兴公众账号获取更多文章资讯,请点击屏幕左上方华瑞兴。如进一步了解华瑞兴律师事务所,请点击屏幕左下方阅读原文。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为华瑞兴微信平台。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