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卡士电器招聘

提交时间 2020-08-06

  聘  简  章



中山卡士电器有限公司以家庭烘焙产品为主,致力于打造玩家级烤箱品牌—COUSS(卡士)。卡士烘焙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即获得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COUSS作为专业的家庭烘焙解决方案提供商,从首创面包机烤箱,到变温烤箱的问世,一次又一次地引领行业发展,并继续以用户的切身需求出发,秉承 “Make difference 创造非凡体验”的文化理念,不断以创新的优质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快乐焙烤,健康生活”的全新生活体验。

公司网站:www.couss.com.cn         新浪微博:weibo.com/mycouss

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祥富路13号鑫园科技产业园245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电商客服(4-5名)

二、电商运营(2-3名)


  • 上班时间:830-1200  1330-1730

  • 五险一金,员工旅游,员工培训,节日福利,生日礼金,有薪年假,自助午餐,公寓宿舍,良好的晋升机会和发展空间。

  • 联系电话:0760-89878565/ 15362942377豆小姐/18926469898张总




中山卡士电器有限公司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