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华

提交时间 2021-01-09

梁华,祖籍广东湛江,2004年毕业于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本科学历。毕业后曾就职于大型日资企业,一直担任业务开拓工作。2006年进入安防行业,2009年开始创立广州市赋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安防产品的代理销售开始,历时10年,形成以政府、企事业单位为客户目标并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科技集团公司。

在企业的经营管理方面,尤其是针对初创型的公司,有针对性的指导方案,在企业的理念、战略、战术、战斗层面,有很深入的思考和心得。乐于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

擅长指导的行业与领域:科技、文化创意、传统服务行业等。

企业简介:广州市赋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旗下有3家子公司或控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天河,在北京、深圳、南宁、长沙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员工总人数将近300人。是一家致力于数字化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系统研发、集成以及行业解决方案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一直以解决客户的“痛点”为己任,通过信息化手段协助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等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目前形成以智慧海洋、智慧交通、智慧水务、数字农业为核心的四大行业事业部,为相关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运维以及大数据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广州赋安作为一家极具创新精神的高科技企业,大力投入技术研发,公司取得了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证书33项,自主研发出具有突破性意义的船脸识别智能平台、光电雷达追踪等系统,并广泛应用于智慧海洋、港口、海事、边防等领域。

未来,广州赋安将会一直秉承“以技术的力量,推动构筑更加安全高效的社会”为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和“利他共赢”,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安全高效、智能化的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主页:www.for-safe.com

导师动态



作者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
人文与法学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人气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