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集雅讲堂> 正文
  • 【集雅讲堂】[戴耳识碟]“远古的回声”——古琴音乐主题鉴赏会

    提交时间2018-05-24 00:00:00

    讲座时间:5月25日上午10:00—11:30

    讲座地点:人文与法学学院七号楼115室

    主讲人戴戈(ohno

    嘉宾:刘勇刚(逍遥指)

    主办单位:人文与法学学院

    承办单位:哲学系中华礼乐文化实验室


    主讲人戴戈,笔名ohno,广东高州人。音响与音乐课程师从[雨果唱片]掌门人,著名音乐家、指挥家、录音师、制作人易有伍先生。20166月创立“以音响、唱片为主题的音乐空间”——木十八文化传播,致力于“用音乐去创造”和“更有效的聆听”的实践理念。《视听前线》、《音响技术(香港)》杂志专栏作者;在全国性音响、摄影论坛和杂志发表大量作品,跨界音乐、音响、摄影三大体系。 

    嘉宾刘勇刚,古琴演奏家,广东古琴研究会理事,广东省文化馆古琴艺术研究示范基地专家,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评委。先后受教于著名琴家贾建军先生、著名琴家龚一先生。2018年出版个人古琴演奏专辑《香山琴韵》。

     

    作者:   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人气: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