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人文喜讯> 正文
  • 我院学子喜获第九届“闻胜·漾翅杯”法律实践技能大赛三等奖

    提交时间2023-04-25 09:16:52

    2023423日,第闻胜·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降下帷幕。在全国15支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斩获“闻胜·漾翅杯”三等奖;同时,指导老师陈维君副教授还荣获“杰出指导能力二等奖”,代表队队员徐启兆同学获得了“杰出诉讼能力三等奖”,代表队队员林炀同学获得了“杰出助理二等奖”。

    获奖证书与奖杯

    我校指导老师陈维君副教授与参赛人员合影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六省十五高校法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环节包含文书写作环节和庭审环节。我校的参赛代表队伍由华南农业大学法律实践教学中心模拟法庭成员陈思思、朱芳仪、陈柳瑜、徐启兆、林炀五位法学专业同学组成,在陈维君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伍以良好的法律素养、出色的庭辩水平高质量完成比赛所有内容,并获得评委的高度称赞,充分展现了我校法学学子的综合素质。

    我校参赛代表队参与庭审比赛现场

    据悉、“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由湖南省程序法研究会与湖南师范大学联合发起举办,是目前参赛队伍最多、传承最久、历史积淀最深,也是赛事规则最为完善的法律实践能力竞赛。该赛事以其规格高、专业性强的评委阵容以及严格的竞赛要求,吸引了全国各法律院校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我校人文与法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备赛期间,张晖书记、肖蕙副书记、赵艳萍副院长与队员们进行了悉心交流与指导,为比赛提供了坚强后盾。通过比赛平台同学们与各方优秀学子齐聚一堂,切磋交流,庭辩争锋,锻炼自身法律实践技能的同时展现了华农法律人的卓越风采

    英才齐聚岳麓山,庭辩争锋显锋芒。比赛落幕,但我们不会就此止步,在弘扬法治文明与情怀之路上,我校法学专业将继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传承荣光,积累经验,携手并进,争取为学校再创佳绩!


    初审:法律系

    复审:李玮舜

    终审:肖蕙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