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人文喜讯> 正文
  • 喜报!我院获五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提交时间2023-09-25 22:55:53

     92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课题名单,我院迎来大丰收,喜获五项课题,立项数量创学院历史新高!

    我院立项的五项课题依立项名单序号分别为:袁建新教授《对<纯粹理性批判>的非概念论解读研究》、赵蕾副教授《在线矛盾纠纷诉源治理理论构建研究》、魏旭副教授《公私法协动视野下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损害赔偿制度研究》、朱嫦巧副教授《鱼苗业与明代以来西江流域社会生态系统的变迁研究》、白海英副教授《澳大利亚中华演剧史料整理与研究(1850-1949)》。具体如下图:

    今年,我院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不仅立项数量创新高,而且多学科齐头并进,哲学、法学、中国历史、中国文学均获立项,可喜可贺!

    多年来,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积极为学院申报科研项目筹谋规划,提供大力支持;学院强化激励措施,开展项目申报培训,邀请专家进行从选题到申报书撰写打磨的全过程指导;各位申报教师多年来甘坐冷板凳,勤耕耘,细打磨……多方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终于迎来这次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的大丰收!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学校、为国家人文社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立项名单详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3/0922/c431027-40083454.html


    初审:罗琭昕

    复审:施煜

    终审:肖蕙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