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人文喜讯> 正文
  • ​喜报 | 历史性突破!我院队伍获第十八届“挑战杯”国赛三等奖!

    提交时间2023-11-04 11:48:14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贵州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共获9个奖项,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其中,来自我院的比赛队伍以“多元化解纠纷,三治振兴乡村——基于云浮市新兴县农村土地多元纠纷解决实践的研究”这一作品荣获本次“挑战杯”国赛三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在省赛中与部分参赛师生合影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立足学院专业特点,积极组织广大学子,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科技创新活动,形成了良好的竞赛氛围。希望未来更多人文学子聚焦乡村振兴,服务三农战略,在全校全省乃至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展现人文风采、华农担当!

    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在国赛中与部分参赛师生合影

    “挑战杯”是全国性的大学生科技学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科创筑梦,挑战未来”为主题,聚焦科技强国战略部署,搭建了“1+1+2”的赛事整体架构,包括主体赛、揭榜挂帅专项赛、红色专项活动和黑科技展示活动,吸引全国2000多所高校、40余万件作品、250多万名学生参赛。


    初审:李玮舜

    复审:施煜

    终审:肖蕙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