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正文
  • 人文与法学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提交时间2024-02-26 18:35:50

    为进一步拓展生源渠道,加强与优秀生源高中的联系,2024年寒假,华南农业大学湛江市第二中学寒招实践队、湛江第一中学寒招实践队、湛江市博雅学校寒招实践队、徐闻县徐闻中学寒招实践队队员奔赴母校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从华南农业大学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校园生活等方面向湛江地区高中生进行宣传介绍,让同学们对华南农业大学有更深入的了解。

     寒招团队通过在校园内线下摆摊解答和线上直播宣讲两种方法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在各班级宣讲会现场,团队成员派发招生宣传手册和海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园风景、生活环境、专业选择、招生政策等,简洁明了地勾勒出华农生活剪影,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华农、报考华农。队员们还为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华农周边,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同时,队员们也以学长学姐的角度,从学习、生活方面出发,分享自己在大学里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此次寒招活动的开展,能够使华南农业大学成为学弟学妹们未来的一个美好选择,使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全面的认识,对未来轨迹有更深刻的思考为学校2024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坚实基础。 

    初审:李玮舜

    复审:施煜

    终审:肖蕙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