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正文
  • 每周学习∣风正再扬帆 奋斗正当时 ——人文与法学学院举行2024年新学期学院大会

    提交时间2024-02-26 18:32:11

    为落实好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新学期重点工作,2024223日上午,人文与法学学院于院楼7号楼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晖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开展政治学习学习,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教育视频《勇立潮头 打造世界一流湾区》,学习广大劳动者勇立潮头、拼搏向前的朝气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张晖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并做工作届满述职2024年,学校将从党的领导、人才培养人事改革学科内涵、开放办学、民生实事、115周年校庆方面,突出抓好“双一流建设”等主要工作。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新文科建设等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后,党委副书记肖蕙从心理健康等方面、副院长高列过2024年科研申报工作等方面、副院长赵艳萍从本科教学评估等方面介绍新学期学生科研教学工作要点,并依次做了工作届满述职述职结束后,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群众测评。  

    2024年,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推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稳步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115周年。

    初审:施煜

    复审:肖蕙

    终审:张晖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