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人文与法学学院2020年秋双学位学生注册缴费通知

    提交时间2020-10-21 11:42:55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10〕89号)等有关规定和学校修读第二学位学生收费标准,我院各专业双学位学生注册缴费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为简化工作流程,学院不再另行组织学生注册,以成功缴交学费为在读名册。

    2.缴费方式:各位同学自行在指定日期登录校财务处主页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

    3.缴费日期: 111113日。请大家提前准备好足额学费,务必在此日期登录支付,原则上不接受现金补交方式。

    5.各专业必修学分:跟班修读。哲学专业59学分;法学、汉语言文学及历史学专业60学分。

    4.缴费标准:

    由专业学费(2522元)和学分学费(120元/学分)两部分组成。两学年缴清,每学年4861元(哲学专业第二学年4741元)。

    另:请尚未加入“人文18-19级双学位,群号:972338173”的同学尽快加入该群!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01020日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