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其他队伍  人文院队
    • 人文院队

    羽毛球队充分融合技术和兴趣,在这里,不仅有科学、合理的训练和专业的指导,还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球友。我们在球场上拼搏,为好球喝彩;在切磋中共同进步;在陪伴下一起成长。热爱是一次次击球时清脆的响声;热爱是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身姿;热爱是你我每一次相视时的笑容。

    男篮是一支以篮球活动为主的队伍,其目标是强身健体,提升球技以求在校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球场上我们挥洒汗水,拼尽全力;场下我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我们坚信“人生在勤,勤则不匮”。人文男篮并不仅仅关注比赛成绩。我们更加注重球员之间的团结合作、公平竞技的精神。按时间分,我们有早训与午训;按训练内容分,我们有体能训练与技战术训练。一个学年有两场比赛,一场是上半年的“新生杯”,一场是“院际赛”。

    女篮是一支充满活力的体育类社团。人文女篮的日常包括训练和友谊赛,在这里,你不仅能够体验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快乐,还能收获队友之间深刻的友谊。训练氛围和谐又热烈,严格又不失趣味。在这里你可以强身健体,感受为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归属感和成就感。

      乒乓球队是秉承“友谊、团结、热爱、拼搏”精神而集结于一体的运动队,每一次切磋每一场比赛都展现了人文学子对于国球的热爱。人文乒乓球女队连续几年在学校新生杯比赛中荣获前三名。在平时训练中,我们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比赛中团结友好,互相激励,奋力拼搏。每位队员都对乒乓球充满热爱,并且球技出色,打球时各有各的特色。

    排球队是一支活力四溢、团结友爱的队伍。作为学院的体育队伍之一,人文排球队秉承着团队合作、追求卓越的精神,通过科学有序的训练、参与各类比赛,不断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和团队凝聚力,为学院增光添彩,也为校内校外的体育交流贡献力量。周期性开展训练活动,提升球队专业素养,培养队员专业能力积极参加与开展排球运动比赛,加强成员交流

    足球队是华农校内的一支老牌劲旅,素有“友谊赛之王”的美称,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友谊赛中未尝败绩,崇尚简单高效的进攻风格、稳健且铁血的强硬防守、富有韧劲的反击精神。建队以来,人文足球队在华南农业大学足球协会举办的启林杯、院际杯中保持稳定的竞争力球队保持一周两训的训练强度,从力量、体能、技术、配合等多个方面提升竞技水平。

    院队相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