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人文党务工作室
    • 人文党务工作室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务工作室整体情况介绍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务工作室是广大学生与党组织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党务工作室由学院党委直接领导,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指导,主要工作为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党校培训、党支部管理建设、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和党务新媒体运营等,多次获学院“优秀学生组织”称号,是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骨干力量,下设党课部、秘书部、项目部、宣传部、社区党建部五个部门。

    党课部主要负责开展党校培训,协助学校党委开展各项活动,对接学院党委与各支部,积极协调党务内部各部门工作。在党校培训期间为学员答疑解惑,推动党校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秘书部主要负责党务工作室信息、系统与财务工作。我们对接学院老师、各党(团)支部、其他兄弟组织等,收集整理资料与管理党务系统,负责财务管理与报销工作。

    项目部是决议策划与沟通联系的重要部门,主要负责对接学院党委,承接党组织项目活动、组织策划党务内部的各项活动、党务内部的其他集体工作等等。

    社区党建部作为负责学生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门,主要工作内容为协调对接党支部与社区党员志愿队,统筹开展社区志愿活动与社区党建活动,管理学院党团活动室。

    宣传部在部门工作里致力于落实“创优争先,党务先行”的理念,尽好宣传职责,将公众号运营、党建宣传、新闻稿撰写、摄影剪辑、海报制作等宣传策划工作做优,将部门建设得更好,与其他部门一起共同建设与维护党务大家庭。

    (党务工作室相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