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其他队伍  人文心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人文心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人文与法学学院心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唯一一支团直属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是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规模最大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华农人文心晨青志自2007年成立,十六年来始终秉持着“创特色服务,送人文关怀”的宗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追求进行高质量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华农人文心晨青志隶属人文团委学生会,积极协助院团学、校团委和校青志中心开展工作,举办各项院级或校级活动,服务学生。

    作为青志队伍,我们躬行实践,立足校园,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且富有深刻意义的志愿活动。既有自己固定的志愿服务项目,如梅花街工疗站、康复中心、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协助普通话测试站、探访长者等;也有与校内外众多大型单位和公益组织合作开展的志愿活动,如模拟法庭、天使旧衣回收、雷锋月系列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心晨青志队员和众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心晨青志连续四年荣获华南农业大学“星光服务队”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校内外定点单位颁发的“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我队打造的“普法之行,势在必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更是荣获校2022-2023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我们还拥有“人文心晨青志”这一独立的学生公众号,是我队发布志愿活动信息、招募志愿者,发布学院重大实践活动通知的重要平台。欢迎大家搜索“人文心晨青志”,进入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了解实践心晨与志愿活动的更多内容!

    自创立以来,在众多志愿者和校内外组织的支持和关爱下,心晨一直都在成长,逐渐发展成为一支优秀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我们会努力开拓更多志愿服务活动,携手更多热爱志愿服务的人文学子一起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双手传递真情,在志愿服务中营造更美好的校园氛围!

    (人文心晨青志相关合影)

    “人文心晨青志”——人文与法学学院心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