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人文学生会
    • 人文学生会

    人文与法学学院学生会整体情况介绍

    人文与法学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团委和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学院一级学生组织。秉承着“真诚服务,携手共进”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着为学院广大同学服务。学生会下设:生活权益部、体育部、文艺工作室、学术部。

    生活权益部主要负责学院的学生权益维护、宿舍管理和学院物资管理等工作,是联系着学院与同学们的纽带。部门职能主要有后勤保障、宿舍管理、权益维护、卡证办理、义务劳动。

    体育部作为学生会下设部门之一,负责筹备学院及学校的各种大型赛事项目;管理九大院队;积极响应“阳光体育”的号召,负责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等。体育部始终秉承“一日体育,终生体育”的理念,是一个友爱、充满活力的部门。

    文艺工作室是统筹各项工作事务、协调各部门共同办理综合性工作、以营造良好学院文化艺术氛围为目的、为人文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的综合性部门。部门职能主要有举办文艺活动、交流合作、文书管理、信息枢纽。

    学术部是学生会的下设部门之一,肩负着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建设我院良好学风的任务和使命,是我院学子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活动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部门职能主要有考勤抽勤、信息咨询与资料发放、统筹学校开展的相关学术竞赛、学习经验交流会、院内辩论赛、英语四六级志愿、学习打卡活动。

    (学生会相关合影)

    (“文法青团”——人文与法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