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人文勤耘奖助学服务中心
    • 人文勤耘奖助学服务中心

    人文与法学学院勤耘奖助学服务中心于2013年成立,是人文与法学学院负责奖助贷工作和勤工助学的学生组织,下设奖助贷部、策划部、文秘部和宣传部四个部门。

    自成立以来,勤耘一直秉承着“勤勤恳恳携手做实事,踏踏实实甘为孺子牛”的宗旨,携手同行、勤勉进取,致力于服务学院,为同学们申请助学金、奖学金和贷款提供帮助,帮助学院开展综测工作,同时给同学们提供兼职信息,并组织开展了竹铭计划、旧书回收、岑村小学志愿活动等活动,多次获得学院颁发的“优秀学生组织”荣誉。

    奖助贷部负责贫困生认定,协助同学们申请助学贷款,负责缓交学费、绿色通道工作,总揽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帮助同学们申请国家助学金、广东专项助学金、社会助学金等。

    策划部对内负责策划和统筹组织的大小活动,与校勤工等组织积极沟通交流,合作开展校园学生活动,负责竹铭计划课程开展,旨在帮助贫困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组织开展竹铭收书活动,助力同学们培养环保意识。

    文秘部为同学们申请综测奖学金提供帮助,协助学院开展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与生委挂钩,上传下达发布通知,组织开展“人文之星”及“优秀班集体”评选工作,对内负责财务管理。

    宣传部负责与组织有关的宣传工作,维护勤耘公众号和网盘的运营,组织岑村小学志愿活动,负责人文与法学学院学子风采栏目,组织母亲节“三行情诗”征集比赛和父亲节表白墙留言活动,组织学习经验分享互助会活动。

    此外,人文勤耘还组织了奖助贷知识竞赛、红色三下乡、资助下乡等特色活动,坚持推广奖助贷知识。人文与法学学院勤耘奖助学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优秀的学生组织标准进行工作,致力于服务学院,为同学们申请助学金、奖学金和贷款提供帮助。

    (勤耘奖助学服务中心相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