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人文党委信息中心
    • 人文党委信息中心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信息中心整体情况介绍

    人文党信,全称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信息中心,是直属于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的学生组织和学院重要的官方宣传组织,对外是宣传人文与法学学院的重要窗口,对内是学院与学生的沟通桥梁。组织内部事务包括:管理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其视频号、易班、微博、 B 站;承办协办校级、院级比赛活动;及时发布学院学校最新消息,收集撰写学院新闻等。组织下设人力资源部、新媒体部、网络信息部、采编部、易班工作站五个部门,分工明确、协力合作,共同运营中心。

    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活动策划和现场实施工作、管理中心的资金以及协调联络其他部门。我们始终活跃在活动一线,成为中心内部的润滑剂和凝结情感的纽带,是调配工作的主力军,更是保证中心正常运转的强有力保障。

    新媒体部主要负责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管理,肩负学院宣传窗口的责任。赶在新闻前线上,我们是乘风破浪的编辑者;行于万千文字中,我们是心有故事的原创者;聚焦学子生活点滴,我们是人文关怀的践行者。

    网络信息部是党信的技术担当,是党信的美学大师。负责学院官网、学院视频号及B站的运营和管理工作;负责视频的剪辑以及活动物料的制作,包括海报、KT板、宣传单等;为其他部门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并协助宣传工作。

    采编部是一个与写作和摄影打交道的部门,负责学院各大活动的新闻稿采写和拍照记录,所拍摄的新闻照片和撰写的优质稿件用于学院公众号推文。身着紫衣,举起相机,用镜头捕捉校园色彩;挑起笔杆,落笔有声,用文字传递学院之音。

    人文易班工作站是连接学校易班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主要负责对接校易班和经营人文易班公众号。人文易班以易班为平台,以丰富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为宗旨,开展多类特色活动,发掘易班更多精彩。打造易班品牌,编织易班情结,让我们“易”起加油!

    (党委信息中心相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