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会家园  教工通知> 正文
  •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启事

    提交时间2015-02-04 00:00:00

    华南农业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是广东省和农业部共建的“211工程”大学。校园坐落在素有“花城”美誉的广州市,占地8250多亩。人文与法学学院设有法学系、中文系、历史系和哲学系,现有教工105 人,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31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25人。为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和学术团队。

    一、引进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引进对象

    1、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和学术团队。

    2、学科专业:法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和哲学。

    (二)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严谨,为人正派;有较强的团结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2、具有正高级职称,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3、年龄原则上应在45岁以下。

    4、在学术界有较大影响,学术造诣高,在所从事学科领域的研究成绩突出。 

    具体见《华南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

    二、工作和生活待遇

    提供良好的办公和科研等工作条件。工作和生活待遇可以面谈,具体见《华南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

    三、咨询电话

    020~85282051    13925133349     联系人:杨院长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人气: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