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活动> 正文
  • 与紫荆相约,剖析知识产权律师的发展前景 ——华南农业大学法学校友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提交时间2015-09-01 00:00:00

    恰逢紫荆科技文化节,3月28号下午,我校人文与法学学院法学校友会在红满堂大讲堂举办“紫荆有约”法律知识讲座,我校校友、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子军律师以“知识产权律师的发展前景”为主题带领我校师生走进知识产权法。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龙新望、法学校友代表张豫侃、邓沛康、人文与法学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田律师做客红满堂

    田律师做客红满堂

    田律师以人们熟知的“琼瑶案”及“加多宝案”为例,分别讲述了论述能力和分析能力在处理案件中决定性作用。田律师通过分析两个案件的判决书的论述结构、逻辑性等方面问题,将看似复杂的知识产权问题讲得通俗易懂,准确透析案情中的来龙去脉,说理清晰,在复杂的案情中抽丝剥茧,带领同学们共同领略法律的独特魅力。

    作者:admin   来源:文/蓝学明、张丽珊 图/钟铮   人气: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