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力量  硕士导师  专业型硕士导师  副教授> 正文
  • 陈亚平

    提交时间2018-05-15 19:43:04

    Prof. Ai

    陈亚平

    副教授

    法学
    论文著作

    WTO与土地政务公开》,第一作者,发表于《WTO与中国土地管理》中国大地出版社2003年版。

    《农产品产地标识法律制度研究》,第二作者,发表于《广东青年学院学报》2004年第6期。

    《我国诉讼调解制度完善研究》,独立,《法学杂志》2008年第1期。

    《“安乐死”的法哲学思考—基于选择权的角度分析》,独立,《法制与经济》2008年第4期。

    《我国关联交易信息披露的法律制度研究》,第三作者,《企业经济》2007年第1期。

    《农业政策与法规》,南粤农民最喜爱的二种粤版图书,广东省出版集团,主编,2006年10月。

    《宪法学原理》、《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原理与实务》、《WTO与农产品贸易法律制度》、《经济法原理与实务》获“中南地区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主编,2007年6月。

    荣誉称号

    “十五”科学研究先进工作者,华南农业大学,2005年12月,个人成绩。



     

    作者:   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人气: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