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工作  榜样人文> 正文
  • 文学青年缘聚华师,华南农业大学诗风向团队亮相文学节

    提交时间2018-05-04 00:00:00

      12月24日,广州市青年文学节暨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文学高峰论坛在华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华南农业大学中文系教师王瑛、华南农业大学诗风向诗歌团队参加了本次盛会。


    华南农业大学中文系教师王瑛在文学节现场签售诗集《昨夜,誓言一样的青铜器》

     


    诗风向团队在摊位与文学爱好者进行文学交流现场


      华南农业大学诗风向诗歌团队成员与现场其他高校文学社团、文学爱好者进行相关文学创作交流。华南农业大学诗风向诗歌团队成立于2016年是由王瑛老师指导的诗歌创作团队,以“发现校园诗人,推广校园诗歌”为目标。目前,团队共有十三名成员,有十一人被吸收为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会员,其中,杨曾宇曾获中国校园双十佳诗歌比赛十佳诗人奖、东荡子诗歌奖等相关文学奖项。

     

    诗风向团队成员诗歌创作成果《散落的光芒》

      在本次广州青年文学节,华南农业大学诗风向诗歌团队成员现场展示了团队成员诗歌创作成果《散落的光芒》。团队受欢迎度高,现场氛围良好,诗歌创作成果得到好评“排版很好看,而且大家写的诗特别美,也很有思想。”广东财经大学的林同学笑着回答记者。

     


    诗风向团队部分成员合影留念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分别是:刘莹、王舒婷、张敬雯、王畅、卢旭欣、叶锐)

      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的鲁老师对华南农业大学诗风向诗歌团队成员给予忠良建议和深切期望:“你们的诗写得真好,很有文学功底也很有思想!”他勉励诗风向成员多阅读、实践和积累,并表示期待着大家的作品能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广州市荔湾区作协副主席、诗人刘绍文对华南农业大学诗风向诗歌团队多有鼓励,诗风向诗歌团队的指导老师之一、诗人慕容也参加了本次广州青年文学节的著作签售活动,并对诗风向诗歌团队的诗歌创作质量表示赞赏。

     

     

    作者:诗风向团队 通讯稿撰写和图片拍摄:卢旭欣、张敬雯   来源:原创   人气: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