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通知> 正文
  •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2019年硕士生第四次调剂信息及调剂办法

    提交时间2019-04-07 11:32:48

    一、调剂专业

    农村发展(全日制),拟接收调剂考生1人;

    二、调剂条件及要求

    1.申请调剂考生,原报考专业应是相同或相近专业,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自命题科目应为相同或相近学科。我校农村发展专业总分划线为285分。

    2.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我院将按照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以上要求以教育部最终公布文件为准,如调剂不符合教育部文件要求,则复试成绩无效。

    三、复试时间、地点

    农村发展(全日制)   复试为4月11日下午3点,7号楼106

    四、调剂程序

    1.我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或http://yz.chsi.com.cn)开通调剂填报,于4月7日12:00——4月8日08:00开通,开通20小时。

    2.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未申请注册调剂的一律无效。

    3.学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对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4.考生在学院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参加复试,未在规定时间回复,即视为放弃。

    5.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于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参加复试。 

    6.复试结束后,我院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确定是否待录取。学校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通过复试的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

    7.考生必须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待录取。未在规定时间内接收“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

    8.我校研招办在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上确认同意待录取后,做最后审查,确定为拟录取。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六日


    作者: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