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通知> 正文
  • 致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同学及2020级考生的一封信

    提交时间2020-01-31 11:51:24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各位2020级考生:

    新年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上下每个人的心。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深切关注师生健康,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的通知》,现将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和支持。

    一、2020年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

    请报考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的考生及时关注学校相关通知。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教育部、省考试院等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的等相关工作。

    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相关信息。

    二、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培养及课程教学安排相关工作

    根据2020128日发布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中关于大专院校224前不开学的要求,学校原定217日的开学时间往后延期,请全体研究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学校另行通知。

    同学们要与导师、学院辅导员及教务员老师保持联系,留意学校相关工作动态,在学院和导师支持和指导下,因地制宜地推进各项学习任务和科研工作。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的研究生课程教学、选课、专业实践、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等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将及时另行通知。

    三、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学位申请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2020年上半年拟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请认真检查本人培养环节完成情况,利用假期继续写作学位论文,导师要通过各种方式对研究生进行论文指导。研究生院将根据学校正式开学的时间适当推迟学位论文提交和送审、答辩、学位授予等环节并及时在网上发布通知,尽最大可能避免对同学们后续深造或工作、就业造成影响。

    请各位研究生充分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和导师保持学业、科研交流,加强自主学习。并及时关注学校相关工作动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报告工作。

    同学们假期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研究生院值班老师或向导师、学院辅导员、教务员进行咨询。也可通过邮件联系研究生院:yjsy@scau.edu.cn,我们会每天查收邮件,并及时回复。

    大家从我做起,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努力,愿同学们和家人、朋友健康、平安!我们新学期见!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30

    作者: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人气: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