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人文与法学学院关于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线上教学的通知(第一期)

    提交时间2020-02-16 15:03:10

    位同学

    根据学校的通知精神,现将在线教学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大家务必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1、线上授课只针对理论课。实践课、实训课、实验课、实习暂停。

    2、请大家提前熟悉学校推荐的授课方式中学生端的操作指南。可通过以下地址进行学习。https://www.scau.edu.cn/2020/0212/c1397a219091/page.htm

    3、任课教师将在220日前建立课程微信群或QQ,请同学们在223前加入课程群。

    必修课的任课老师会自行联系学生入群,也请各班班委积极联系任课老师,帮助班里同学尽快入群。有需要可联系年级辅导员老师协助提供任课老师的联系方式。

    专业选修课的Q群号或微信二维码由学院统一推送给学生,请留意学院通知。

    通识课程和公共选修课按教务处通知办理。

    4、任课教师在229日前将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表、课件、参考资料、网络教学要求及考核方式等上传到网络教学平台

    5224--28日为线上教学试运行阶段,同学们在此阶段需参加试教学活动。具体要求届时另行通知。

    632日开始正式上课。按新教务系统的课表时间上课,同学们需按时参加课程讲授。

    7、线上教学会纳入课程平时成绩考核。为保障教学效果和学习效果,同学们要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积极完成在线签到、在线讨论、课后作业、在线考试等环节。

    8本科毕业论文照常进行。同学们要通过微信、QQ、论文系统等方式,在老师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有关毕业论文的提交、答辩等事项,将根据学校的安排,另行通知。

    9、双学位的同学在选课结束后,加入相应的课程群,开始线上学习。

    10、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的补退选,双学位、转专业的选课,等待教务处通知。

    11、在参与线上教学过程中,如有疑问或需学院协助解决的困难,可通过年级辅导员集中反馈至学院。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0216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