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人文与法学学院关于2020年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提交时间2020-03-13 18:05:36

    各学院、各学生班: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549号)精神,经过学院申请、学校本科生转专业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法学学专业增加18个名额,汉语言文学专业增加6个名额,法学专业招收名额由14个增加为32个,汉语言文学专业招收名额由10个增加为16。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我院组织了考核遴选,经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审核,谢富林54名学生符合转入我院转专业(含转专业方向)条件。现将谢富林54名转专业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03月13日至3月15,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结束后,由教务处在3月16日公布转专业录取名单。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3231

        箱:rawook@163.com

        址:人文与法学学院7号楼203

    附件:人文与法学学院2020年拟录取名单.xls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03月13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