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服务> 正文
  • 栏目类别

    巩固:希望你也能支援边疆

    提交时间2020-04-01 16:31:26

    个人简介:

    巩固,男,共青团员,就读于人文与法学学院2015级历史学一班,2015-2016学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项目参与者。

     

    毕业高中:

    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

     

    荣誉称号:

    1.2015-2016年度华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先进个人;

    2.2016年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优秀志愿者。

     

    个人感悟:

    有些事不是做了就一定会有回报,但这些事从一开始就一定是为了汇报。作为一个新疆人,参与这样的项目说实话是有一定投机的想法的,毕竟是自己的家乡,所以从始至终我都对其他能够选择支援我的家乡的志愿者们感到崇敬。来了这边才发现即使是自己从小长到大的地方自己也是那么得陌生,从一开始得雄心壮志到后来被现实磨平了棱角,理想和现实仍旧是有着巨大得差异。这边的人们善良淳朴,这里的风景依旧独特,但改变这里仍旧需要千千万万的人怀揣梦想支援边疆。

     


    作者: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