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服务> 正文
  • 栏目类别

    关铟燃:为人民服务

    提交时间2020-04-01 16:22:58

    个人简介:

    关铟燃,女,共产党员,人文与与法学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五班的学生,曾于2016-2017学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西部计划”项目参与者。

     

         生源地:

    广东佛山

     

    个人感悟:

    当初凭着一股热血,就去往西部。宣讲会上往届志愿者向我们介绍的新疆是那么的美丽,来了之后发现,美丽是北疆的,我们(南疆)只有风沙。宣讲会上说新疆美食,当时听得我垂涎欲滴,来了之后我学会了自己做饭自己煲汤,让广东胃去适应新疆当地食物,确实有点强人所难,不过,烤肉和鸽子汤一生推。刚到服务地不出一个月,哭过两回,第三个月就想回家了。体验过从周一到周日从白天到晚上一直上班日子,体验过补贴没按时发吃了早饭想午饭晚饭有没有钱吃的日子。志愿者的生活挺难的,“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这句话错了,一年不够怎么也得两年三年,决定下一年继续留在工作岗位上。苦是真的苦,但是为脱贫攻坚做贡献,为卫生事业做贡献,为人民服务所得的内心满足感,远远盖过了这些苦。


    作者:万琳慧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