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兵报国> 正文
  • 栏目类别

    陈嘉莹:一切未知代表无数可能

    提交时间2020-04-01 15:55:30

      个人简介:

      陈嘉莹,女,中共预备党员,2013级法学六班毕业生。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人文与法学学院文娱部干事、校公共关系协会干事。“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项目参与者。2018年考入北京大学,成为法学院研究生。

     

      生源地:

      广东肇庆

     

      毕业高中:

      肇庆中学

     

      荣誉称号:

      1.2016年7月,作品《歌舞飞扬》获得武警总部第一届微电影创作大赛三等奖;

      2.2016年8月,获得武警总队第十三支队优秀士兵;

      3.2016年11月,获得全国大学生作文比赛三等奖两次;

      4.2018年5月,获得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5.2019年5月,被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评为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先进代表人物,个人事迹入选广东省“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宣传材料;

      6.2019年10月,经武警北京总队专访,人物专项报道刊登在人民武警报(第3版);

      7.2019年12月15日,被北京大学法学院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个人感悟:

      从高中到大学,我们开启了人生另一扇大门,往后的一切未知,也代表了无数的可能。但事实上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在我们踏出社会之时无数的可能就变成了少数几个选择。立足当下,踏实肯干,坚毅果敢,敢于挑战,勇于突破,做一些只有这个年纪才能做的事情,就是青春最美的样子。


    作者:万琳慧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310